close

 每年的百貨公司週年慶特會組大多是保養特惠組~今年除了保養以外,還推出週年慶限時、限量之彩盤新品喔~不但有Dior Logo加持,經典菱形格紋的外觀設計就是那麼的恰咪,嘿嘿~也同時也是Mango我超想拜的限量品~因為它時尚的精品包裝與實用性,對於像我醬子要跑來跑去常出差.又不想大包小包的帶一堆化妝品的女性同胞.真是給他太太太太方便囉~重點是它在色選上又非常的實用!偶推薦給想要擁有一盒萬用的彩盤女性啦~

Mango我給大家搶先拍了一些照片!讓大家先賭為快囉~

嘿ㄟ~首先為大家介紹的是它時尚精品外觀

 

接下來要看看裡頭到底有多棒喔~

妳看看,除了有迪奧眩采單色眼影6色、腮紅、光柔保濕蜜粉、迪奧癮誘映光唇彩、搶眼黑模力睫毛膏之外,還有眼影棒、腮紅刷、蜜粉撲,妳看看是不是給他非常超值又划算,重點是,一拿出去,不知道會羨煞了多少美美....噓~偷偷告訴妳,全台只限量4000組喔~


全省販售/台北南西及台中三越首賣
限量價NT$2,457

最後讓我來還幫大家拍細部分解圖~

 

彩妝盤很重要的就是色選,這次色選是非常實用的顏色~除了大地色選以外還有亞洲女性喜愛的粉色系喔~

 
 

蜜粉的部份~還加上可以讓膚色明亮有光澤的細緻珠光粉末喔~是非常細的質地!所以全臉使用不會誇張的亮!而是透亮的光澤喔!

 

腮紅的顏色是很自然的蜜桃粉色調~不管搭配任何色選的眼妝.唇妝都很好看呦~

 

還配上Dior最暢銷最受女性喜愛的唇彩與黑模力睫毛膏~

 

當然還要有工具嘛~所以有精巧實用的眼眼棒與腮紅刷和小粉撲~

 

數量很少喔!這次我要利用去台中新光三越支援VIP預購會時也要拜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