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週年慶了~雖然也是一年之中最忙碌的時刻,但是每到週年慶時總會有很多超值的特惠組,當然今年Dior也不例外,尤其是今年有超棒的限量彩妝組合,當我看到時已經興奮到請櫃姐幫我偷偷的留貨!用小小惡勢力...(其實是拜託啦!) 因為不是每個專櫃都有,但是我已經做好功課!一定要擁有這些超棒的組合..特地跟大家分享我今年一定會買的限量商品喔~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嘛~嘻...

首先是彩妝師都搶著要的迪奧經典LOGO刷具組(全省只有1000組)

 

嘿嘿~那裡買呢?! 台北忠孝SOGO、板橋遠東、桃園遠東、新竹遠東、台中中友、高雄漢神本館      限量價NT$1,926

Mango我特地幫大家拍了照片,要先給大家瞧瞧喔~
首先是精品質感的刷具包

 

我還特地跟我的長夾拍一下...要讓大家知到它到底有多迷你喔~我超愛的..放在包包裡簡直就是太方便

而且拿起來補妝時..像是拿了dior精品配件耶...

 

Dior的專屬Logo也是迷人之處

 

重點來囉~一定要實用嘛!介紹一 下刷子的部分~

 

內容:迪奧舞台搶眼腮紅刷、迪奧舞台搶眼粉底液刷、迪奧舞台搶眼眼影刷、迪奧舞台搶眼唇刷

我還特地拿出我平時在用的刷子比較一下...它的品質真的沒話說...超優

而且不會因為是迷你版..刷子的毛就比較少耶..還是一樣好用..只是刷桿部份迷你些..一整個超棒

  

特別推薦給大家喔~我可是不只買一組也~因為要送給好姐妹們~好用的基本彩妝刷具組!

大家可是要動作快一點優~要不然是會買不到喔~

當然不只這一組囉~其他的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