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我不是彩妝師Ivan,我是空中飛人Ivan,這次我飛到新加坡去參加高島屋百貨15周年為期兩天的聯合品牌走秀。新加坡的高島屋百貨在那烏節路上,這可是新加坡最熱鬧的地方~就像是台北信義區的信義新天地吧!


這是我們這次活動的海報。活動中總共邀請台灣、西班牙、英國的三位國際彩妝師還有新加坡當地的三位彩妝師一起來完成表演活動。
從海報的上看到自己還挺不習慣的…不過看起來還挺有國際色彩的呢~

 


這是彩排的舞台。有沒有看到舞台上有好幾張椅子。等一下我和英國、西班牙的彩妝師都要直接在舞台上完成魔朵們的妝容。彩妝師的演出也是這場FASHION SHOW很重要的一部份喔!

 

彩妝師們在台下做最後的準備。
因為整場SHOW只有30分鐘,魔朵們登台前要先完成妝容的基本部分。

  


SHOW終於開始了

嘿嘿~這是誰啊?工作的這麼認真
大家都說..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氣了~

  


什麼??距離太遠了?看不清楚
沒問題~趕快補PO個近照讓大家看個清楚。


瞧!每位彩妝師都專注的完成魔朵們的妝容。近幾年一些大型的服裝SHOW就會這樣直接結合彩妝,感覺和觀眾之間更為互動,也讓觀眾見識到漂亮的魔朵們是如何經過彩妝師的巧手創造出來的....

 


最後妝完成後,我們會和魔朵一同走秀喔~
瞧!這是我和我的魔朵,有沒有給他很艷麗四射...

 


這是西班牙彩妝師和他的魔朵(她的包包頭很中國感吧!)

 

 

這是英國的彩妝師和他的魔朵(搭配她的衣服,妝感很俐落和線條感)

 


接下來這都是當地新加坡的彩妝師和他們合作的魔朵

 


FASHION SHOW的最後,每位魔朵會單獨展示衣服和妝容。
這邊特別要提到的是,這些魔朵身上穿的衣服都是Dior今年秋天的新裝喔!真的是一場華麗的盛宴吧!

 

 


看完了光鮮亮麗的舞台上的,後台也來補個一張
嘿~這是魔朵們出場前的一刻。拍的超有FU吧!

 


來來來~彩妝師魔朵排排站!一起擺個TOP MODEL的POSE吧!

 


四個國家的彩妝師一起來一張!SMILE~

 


中間的這位女生呢,她是這整場秀的髮妝師。最後我們三位國際彩妝師還特地以香吻酬謝她。

 

真的很高興自己是個國際彩妝師,每一次都能和這麼多不同國家的朋友一塊工作,就像是個聯合國!雖然語言不完全相通,還是沒阻攔大家變成好朋友。嗯~我想這應該算是彩妝的力量吧!嗯~美麗的力量!
回台灣後,我就要馬上就要加入週年慶的戰場了!Mango、Maggie我回來了!這段時間真是辛苦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