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mango

從9月的下半旬一直到現在全省都陸續在做周年慶~當然也是我們彩妝師團隊除了例行的彩妝活動以外,也成為各櫃檯的支援大隊囉!

今年的周年慶對我來說也是進入Dior工作七年來覺得最辛苦的一年了,除了覺得人潮沒有往年來的多以外,我想應該是經濟不好的關西吧!

許多顧客買東西也很精打細算,所以除了產品要特別優特別吸引人以外~我有更深的體會...就是要更好的服務品質~

就是千萬不要小看那些來看彩妝的顧客,覺得單價低就不想去服務~其實如果有好的服務,顧客也不一定只會單買一隻口紅或指甲油~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幫她找到新(心)需求!誰說週年慶就只能買保養品呢?!

這次去支援的點正逢台北sogo週年慶的第一天~我還特地穿上耐踩的鞋~哈!每年都快被踩爛.果不其然 一開門就有人山人海的人潮

我的鞋也被卯起來踩~更誇張的還有媽媽推嬰兒車來人擠人~就看那台嬰兒車一路 輾過無數人的腳~也包含我的!

心裡在  想~小baby好可憐!空氣很差~降子很容易生病耶~也造成大家的困擾~

我覺得降子的日子真的不適合帶小baby來~每看到小朋友一把鼻涕一把淚時~想他們一定很不舒服吧!

所以囉!愛寶貝的媽咪們~千萬不要帶小朋友來受苦囉~尤其是假日人爆多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