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老師Mango,今天來讓大家了解一下我們Dior全國彩妝師的工作。 

各位美美一定不知道Dior的全國彩妝師團隊到底是在做什麼的?現在就容我(嘻嘻~)稍微介紹一下,

我們平時除了在櫃台幫顧客做彩妝的服務以外,碰到Dior大型發表會要負責全部的化妝工作之外,

還會接受公司行號或是學校預約彩妝教學的講座喔!(酷吧!)

彩妝講座的模式跟大家在專櫃上面看見的會比較不一樣喔.

在專櫃上一般都是由彩妝師幫大家完成臉上的粧容,但是講座更特別喔~

是由彩妝師講解與示範後,讓學員們自己DIY動手來畫!


遇到困難或是搞不清楚的部份也別擔心喔!我們可是會一個個私相授課,太文言嗎?哈~就是給他親自教導啦!

我們還會依照不同的行業、不同的需求,幫大家找到精心設計適合的妝容.讓平時忙到沒有空逛街,

但是又想要學彩妝的女性朋友卻沒什麼時間的上班女性,

快速的學到彩妝的知識與技巧,以後每天上班都可以美美的,

哈哈!這就是我們Dior彩妝團隊最大的心願和夢想呢!.

這次接受Dior精品的預約 全國彩妝師Maggie&Mango(我啦!) 來到Dior 精品的總公司,

為大家精心設計兩款妝容,主要是強調親和優雅與專業俐落.讓每個女孩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更能呈現出自信與專業!

 

彩妝師Maggie在講座開始之前跟大家說明講座進行的方式,在桌上也幫學員們準備此次上課要用到的所有彩妝品.

我呢~則是一旁負責協助學員們,當一位稱職的助教歐~(哈~老王賣瓜一下)

 

 

為這次上課準備的講義

我正在教學員們上妝的小撇步喔!!(嘻嘻~)

 

學員們都超認真的在自己動手來~

 

下課囉~快擺出美麗的pose帶著美美的粧,來拍個大合照呦~你看看每位學員們都超開心的啦!要記得帶著美麗與自信回到工作崗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