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Chris! 人家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現在在這個時代已經不一樣ㄌ喔

應該說,愛美是人的天性,不管男人女人都一樣啦!

尤其在不景氣的時候,各個公司行號都在裁員,隨時讓自己保持年輕衝勁,在面試時更有

加分效果,保養就顯得更加重要,愛美的男士要看這裡喔!!

1.jpg 

 

我特別情商帥氣彩妝師JIN來為大家示範,桌上擺放的是我們要介紹的男士保養組!!

分別是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液

2.jpg 

這是化妝水他很棒的是可以當作鬍後水喔,可以幫助刮完鬍後讓臉部不會紅腫!!

3.jpg

 

先把化妝水擠在化妝棉上,以鼻子為中心點由內向外輕輕擦拭

可以特別加強鬍渣的地方做擦拭,擦化妝水可以幫助後續保養更好的吸收

 4.jpg

第二瓶擦的是精華液,可以針對皮膚深沉的細胞做修護

它可以補充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喔

幫助皮膚達到皺紋撫平.抗老的作用

 5.jpg

擦精華液不要擠在化妝棉上,擠在手上就可以ㄌ,才不會浪費太多

在一邊臉部上面點三個點,在把它由內上上推勻就好了

擦保養時最好是擦完一邊臉再擦另一邊喔

 6.jpg

長期熬夜的男士們有福ㄌ,眼霜可以預防眼週暗沉.乾燥.細紋及皺紋

7.jpg  

男士眼霜的保養真的很方便,像一支筆一樣直接就可以拿起來塗抹

男生不喜歡用挖的眼霜,真是貼心的好用品(用挖的真是……)

塗抹的方式可以利用旋轉的方式,幫助他的吸收變的更好!!

8.jpg  

最後擦上乳液ㄌ,可以讓表皮的肌膚達到清爽不油膩感,幫助肌膚水水的

9.jpg  

最後乳液的步驟跟精華液一樣的擦法,所以我不多做介紹ㄌ

至於為什麼要介紹男士保養呢?我覺得男生的雖然早期看起來比女生年輕

但是到ㄌ40歲以後,老化的速度會比女生快3,很可怕吧!!

所以我個人覺得,保養不再是女生的專利,男生也可以皮膚好帥氣的樣子喔!!

你看這位帥氣彩妝師的皮膚是不是也很好呢……..

 

情人節快到了!型女們剛好可以幫男友挑一組保養品當作情人節禮物!

讓男友跟妳一起美美到天長地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