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IVAN我要跟大家介紹的是Dior最誘惑時尚女性的癮誘脣膏。
說到這個癮誘系列是Dior最具代表性的系列之一,她的設計就像高跟鞋,強調女性的優雅與性感。
值得一提的是癮誘絕色唇膏是針對亞洲女生所設計的,完全沒有香味,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負擔!

癮誘絕色唇膏在今年找了三個國家的彩妝師設計最具該城市風格的彩妝,三個城市分別是台北,上海,首爾。因為這次的照片是整個亞太區共同使用,所以挑選的魔朵當然要有具有台灣女生的特質,幾經討論及挑選後,我們最後決定了-蘇立欣。

其實在設計這款粧之前我特地問了很多個外國朋友,他們眼中的TAIWANESE GIRL有什麼樣的特質,很奇怪的是幾乎所有的人都會講到”聰明”這一點,而且他們還特別強調是“溫柔內斂”的聰明,“讓人不會有壓力感”的聰明,除此之外,”明亮”、”清新”、”時尚”都是這樣外國朋友對台灣女生的印象!

下面這張圖是我的作品,它的重點在勾勒鮮明女性風格雙唇,有幾個小訣竅:
1.以唇形筆#353勾勒出唇線,並以唇刷暈到中心位置。
2.在下唇塗抹癮誘絕色唇膏#579。
3.接著在上唇塗抹癮誘絕色唇膏#468。


整個妝容除了最重點的唇妝以外,眼妝的部分用了新五色眼影(#990)增添摩登時尚亮眼,眼妝的上妝方式:
1.用淡粉紅色在整個上眼瞼區塊打底。
2.把較深粉紅色圖在眼褶,加強深邃效果。
3.在眉股及內眼角部位打上白色眼影。
4.最後在上下睫毛仔細刷上迪奧舞台搶眼睫毛膏。

最後我用搶眼隨身亮采撲(#002)輕刷出自然光彩的雙頰,在雙頰輕撲上迪奧搶眼隨身亮采撲,就可以呈現自然亮麗的光彩,下面是我用到的另外兩個彩妝用品。

新五色眼影                                                                             搶眼隨身亮采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