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不到所有的店都沒開,已經無處可去了,只好
回飯店大廳坐著等囉!
櫃台看我坐在那發呆大概也覺得我很可憐吧,中午不到
就先讓我CHECK IN了!!


你看看你看看~從我房間窗戶看出去的巴黎街頭景色不賴吧!


今天還好有金禧帶著搭地鐵,展開我們血拼的一天!


拉法葉最有名的屋頂,真的超壯觀的啦!!不過我們的目標不是這,
嘻嘻~只是來看一下!!我們的目標是那隔壁的H&M,ZARA


 這個超有創意的陳列是春天百貨的櫥窗,仔細看喔~它全是用Dior的
產品組合而成的一朵花!


這也是我接下來這幾天要工作的地方-春天百貨


跟金禧一直逛到晚上9點半,這時竟然還有夕陽!聽說要到晚上10點才會
完全天黑喔!!真是美好的季節!!

這個月中旬我又要去巴黎參與為期三天的國際彩妝師訓練課程,非常的期待!!
我們全球有11位國際彩妝師,我是其中一個,也是唯一的台灣人^^,在巴黎
的訓練課程結束後,接著要去米蘭工作一個星期,有一場新妝發表會,出國
這段時間一定會上來跟大家分享這一趟的經驗。在這段期間大家如果有任何
問題都一樣可以留言給我喔!!

同時我的兩位彩粧師好友(Mango & Maggie),也會加入我的部落格,
一起跟大家分享更多的彩粧秘密喔!! 這兩位彩妝師也是經驗很豐富,
是台灣區Make up Team 的成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