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錄影的主題是女大生的美妝課!老實說這次錄影前還蠻忐忑的,因為這些大學生都非常的活潑,很怕我會招架不住!不過到了現場就發現是我多慮了,大家對於這個課程還頗有興趣,因此討論也蠻熱烈的!真是可愛的大學生!

下面這段影片是我教學的一些片段^^,可以看看喔









節目上用的是我們最新的睫毛膏~搶眼翹模力睫毛膏,捲翹度很好,不用睫毛夾就可以很翹了!

另外在留言版也有網友問到我使用的另一支柔光筆,是Dior 舞台柔光筆,一共有三個顏色,大家可以去專櫃上面試妝看看,以後對於化妝技巧等問題,都可以隨時在文章裡面或留言版問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