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期待整整一年的Dior員工旅遊終於來囉!!
今年票選結果的地點-Bali

換上我的夾腳拖鞋(哈~其實從台灣出發就已經穿上了)
踏在bali的沙灘上


心情就像這裡的Bali天空一樣遼闊了起來


此行訓育部代表-Ivan & Minnie老師(就是我們倆啦!)


一路上我們互相狂拍照片,
因為其他人都是攜家帶眷的(大部分還要照顧小朋友啦!)
只有我們倆沒有家累,可以用力給他一直拍照
我想我們倆拍的照片數量應該夠出好幾本寫真集囉!
你瞧….連做作的影子都拍得很起勁

每一個人見到這樣的美景都變的好high!
好藍的天空…好藍的海水,連空氣中都彌漫著甜甜的雞蛋花香


這張照片已經成為我的電腦桌面,
每天當我要開始工作前,
第一眼就能看到這張照片,心情就愉悅了起來!!

我們這一次住在凱悅飯店


這個飯店唯一的缺點就是-實在太〝大〞了,非常容易迷路,
光從房間走到沙灘,我就迷路了好多次。
整個人很容易火大了起來,不過一看到沙灘美景,脾氣又消了,
心情又瞬間好了起來!! 

回來後,又開始期待明年的員工旅遊囉!
緊張和繁忙的工作之餘,舒解放鬆一下真愜意…
嗯!bali真是個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