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一年一度的Backstage 名模彩妝活動在炎熱的六月展開了~(~對了!大家可能不太清楚Backstage是什麼,我來解釋一下,BackstageDior的後台彩妝,每次都會邀請世界著名的國外彩妝師來示範最新彩妝,可以說是Dior最熱鬧的彩妝盛宴呢!)

這是個 不僅要靠好的彩妝技巧還要靠良好的體力以及不怕曬黑的精神才能順利完成任務喔!

 

2008/6 月的第一個假日(超熱的第一個假日) 與我的彩妝團隊戰友們 Maggie Tammi 開始了第一場的大型彩妝活動..

這場活動不僅有三位全國彩妝師還有十位全省駐點彩妝師來到台北sogo為所有的現場顧客提供彩妝服務  活動三天下來我真的很驕傲喔~因為Dior的彩妝師除了個個擁有姣好外型,還有很棒的彩妝SKILL服務給顧客喔!

 


看彩妝師工作時認真又專業的樣子,其實私底下都很會耍寶的呢!!這也是我們舒壓的方法之一啦!!!

 

 


了戶外的活動舞台以外,在櫃內也有個小型的舞台,彩妝師Maggie認真的在示範如何將舞台上誇張的名模妝容運用簡單的技巧以及彩妝單品讓現場的顧客學會在自己的臉上完成生活版的名模妝容.

 



場活動也讓台北so go的櫃台擠進許多顧客.

 

 


戶外的大型舞台上MaggieTammi 也展現出專業的彩妝技巧 在美麗的凱渥Model臉上呈現出今年在巴黎時裝秀場上的名模妝容.也跟大家分享今年的流行驅勢.

 

 

 

然活動結束了..但是呢?!喜歡去sogo逛街的顧客還是可以到櫃台請這三位台北sogo駐點的彩妝師來替大家服務喔!!

 

 

 

 

 

 

 

 

 

外一場還是一個炎熱的假日..Dior backstage 活動來到信義區的新光三越

這次活動很特別喔..除了有Dior全國彩妝師以外..來了重量級的國際彩妝師團隊(這個團隊是由全球十一位頂尖的彩妝師組成) 除了有我IVAN有來自北美 Angie    英國的彩妝師Jamie

一早大家九點就來彩排我發現他們也跟我們一樣..私底下也是非常可愛也很搞笑耶在台上走位時完全不畏一早烈日的曝曬..還擺起007的好笑動作..讓在台下的我笑到岔氣勒

 

次活動因為有較大的場地..所以在戶外還有一台非常棒的彩妝車..說到這台彩裝車它裡頭的設備可都是從法國原裝空運來的喔..讓顧客在炎熱的夏日能在涼爽的冷氣彩妝車裡和全國彩妝師來個一對一的彩妝教學,實在酷吧!.

 

 

 

 

 

 

 

 

 

 

 

 

 

 

 

 

 

 

 

正在活動前做最後的準備..要將這款 晶亮俏唇的妝容讓大家驚豔 

 

美的Angie 運用華麗的羽毛與亮片水鑽將高級訂製服般的妝容呈現出絢麗感。

親切的Angie不時的誇讚台灣的彩妝師漂亮..讓我們都覺的她 so nice

 

國的彩妝師Jamie

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彩妝師  他誇張的咯咯笑的笑聲 讓我工作起來很開心.而一點都看不出來他會緊張耶..開心的大聲唱歌一點都不會因為時間都要來不及而擔心..讓在一旁幫忙的我嚇出冷汗來勒….

此款妝容是運用線條來呈現出魅惑眉睫的妝容

 

 

 

 

 

                                                                                                            


 

 

 

 

美麗的Model都準備好要上場囉

 



~當然也要不忘趁機合照留念一下..

 

 

 

過這兩週的Backstage活動..讓我有了很深的體會..彩妝的工作除了可以讓自己變得美麗有自信以外..最大的成就感就是也讓顧客也變得美麗而更喜歡彩妝..

但是真的非常開心身為Dior的全國彩妝師。工作開心是最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