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巴黎當然要好好在巴黎溜達溜達!
有人說巴黎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這句話真的一點都不假呢~
單是漫步在巴黎,聞到空氣都是甜美的~

整個巴黎沒有人,只有我,和我的影子….

 


台灣最近不是在瘋腳踏車!這可是巴黎最夯的出租腳踏車呢~
它可是很先進的租車服務呢~你只要先買預付卡,在路邊看到你想要的腳踏車,卡一刷就可擁有這輛腳踏車,方便吧!
重要的是不管你騎到哪裡,只要將腳踏車一靠,腳踏車就自動鎖起來,表示你已經歸還了!

  


在我身後的,就是羅浮宮了!羅浮宮是哥德式建築物圍成方形庭園,範圍十分廣闊~

 


耶~終於到羅浮宮了!後面這個不用我多介紹吧!這就是貝律銘的金字塔。真是給它百聞不如一見!

 

跟我同行的中國彩妝師!

 

一進羅浮宮當然要看的就是….蒙娜麗莎的微笑!
蒙娜麗莎!我來了…..

 


原來蒙娜麗莎這幅畫很迷你喔,不過聚集了好多人喔~都是衝著蒙娜麗莎來的,我可是突破層層人牆才拍到的喔~

 

 


參觀完蒙娜麗莎,我第二個參觀的就是埃及館囉!
和千年的文物這麼接近呢~(心裡其實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