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國際彩妝師,最重要的就是在第一時間掌握國際時尚彩妝潮流,所以我幾乎每年都要飛到巴黎的Dior總部來TRAINNING。今年當然也不例外的給他來到巴黎。這次在巴黎總共要上三天的課。

噹噹噹噹~上課囉!今天上的課程是關於2009年Dior的彩妝商品介紹。
嘿嘿~想知道是什麼嗎?SORRY~不能說,這些都是商業機密喔~不能透露的。等到一可以公開,Ivan我一定在第一時間告訴大家。


中場休息,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呢!
有法國人、中國人、台灣人、西班牙人、阿根廷人…真像一個小型的聯合國。

 


這麼多的資料都是等一下上課時提案要用的。
我們11人分為三組。每一組都要設計自己的彩妝產品和開發顏色喔!


我和中國、阿根廷、法國的彩妝師四人一組。後來我們這組研發出好幾樣未來的明星商品喔!有五色眼影盤和八色脣膏還有底妝用的產品。

 



ㄟ!可別以為設計出來就沒事了!還要真的把彩妝產品給做出來喔~夠酷吧!

 


嗯!顏色很重要~要仔細比對好顏色,大家真的都給他很認真,這是我創造的新色

 


我們最後完成的作品,還要對Dior的藝術總監親自提案

 

 

這是西班牙TEAM設計的中東色彩妝容,有沒有給它在神秘中帶著時尚感。
真是超有FU的啦!這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作品。

 


大家來張大合照吧!

 


三天的課程終於結束了!嘿嘿~當然要給它瘋狂一下!
不過…大家也太瘋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